close
其實嚴格說起來...我是品牌忠誠度不高的人
因為我總覺得 會有更新的產品推出~ 不去試一下怎麼知道有沒有更適合自己的產品呢?
(謎:其實一切都是因為我用過的牌子太少吧 !!!????)

說也奇怪,我的皮膚有點難搞啊...寧可什麼都沒擦,有時好過擦許多非常好評的開架保養品= = ?
可能是因為我比較容易過敏吧?!許多產品為了強調它的清爽,或是易於吸收,都會添加不少的酒精,
我猜是因為這樣才跟部分產品不合

回歸正題,
肌膚之鑰我最當初接觸的產品,就是光潤粉霜
一直以來除了覺得是貴婦品牌光環籠罩之外,好評也是不斷,
因此我第一個購買的就是他啦!(而且我算是個小粉底控...有新的或是超好評的,我都會想要嘗試一下)
我買過的粉底(液or霜)品牌種類真的涵蓋蠻多的,早期如Lancome, Chanel, Givenchy,RMK,Kanebo...等,
其中Lancome的粉底液算是我的愛將,我著迷於他們家的保養品以及粉底好長一段時間,粉底液前後買過三個系列,
都非常的喜愛!!!只是色調總是很微妙的差一點點需要調色,以及後來常在日雜上看到新出的系列,台灣總是隔很久才推出,
在等待過程中,逛逛PTT的美妝版或Blogers的分享,
就會嘗試去接觸其他好評的牌子,試用覺得不錯的就會買回家用用看,
後來接觸的牌子也不少,如 EL, Bobbi Brown, Clinique, Giorgio Armani,還有肌膚之鑰
真要論這些牌子的先後接觸順序,我也不是排不出來啦~ 只是購買的時機點可能跟季節或當時的膚況有關就是了
本來我一直想要去接觸傳說中很自然的Chantecaille ,是真的蠻自然的,友人中也有愛好者,對我來說也是礙於色調啊Q_Q

直到終於狠下心殺去嘗試肌膚之鑰的 光潤粉霜 定價3150元
這款粉霜最大的優點就是光澤+遮瑕,雖然是偏粉霧狀的妝效,但剛上完妝的皮膚質感很好,出一點點油貼妝之後的光澤度,
真的會有皮膚很好的感覺!
在妝感上面,我是覺得並不是太重耶~ 選色跟用量要斟酌,我是喜好細緻而不厚粉的完粧效果的,
妝容細緻,心情就是大心~~~
由於這款的遮瑕度頗高,因此在全臉推勻粉底之後,還可以沾取酌量針對須遮瑕的地方-輕點.輕拍 當作遮瑕膏
簡單的瑕疵或是痘疤痕跡都可以修飾的蠻好的~

真要論缺點就是,肌膚的保濕度要顧好~ 遮瑕度高的粉霜通常也就代表可能稍微粉一點or乾一點,
因此當臉上有脫皮或是較乾燥的時候,就會覺得稍微難推,甚至是推不勻的狀況!
這時候可能就是要把粉霜混一點乳液,或者先把臉上的乾燥狀態解除,加一些潤澤度高的粧前乳來改善嚕!

最近新貨則是今年推出的 新光潤粉霜S 定價3500元
嗚嗚~更貴了喔Q_Q 不過這款去年我便在相關雜誌或是日本官網上看到改版的資訊
台灣算是蠻晚才引進的,撇除似乎是漲價了來說,這款粉霜我認為改版的非常成功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ya12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